高坂真琴

给世间留一份我的专属回忆

梦世界其一

  这一天大早,从网吧出来对着炎热的太阳来个微笑。

  我,还要去一帮朋友的聚会。

  熬了一夜的我没心情欣赏窗外的绿色风景。

  也是因为熬夜,经历了坐过站而总算在中午到了这个隔壁城市的市中心呐。

  总之,这个时间段不是故事的核心。

  请让我们直接前往和朋友会和后,又再之后的夜晚。

  “呼~好闷啊,总算完事了,都怪酒桶非要纹什么纹身。”我皱着眉头的从这个家店门口走出来并给自己点了根烟。

  “桶子!麻溜出来。我们都饿了去吃饭吧!”和我…和我这个帅哥一块出来的帅哥说道。

  抱歉,我忘了这帅哥叫啥了,他反身喊了一下桶子他们。

  总之,很快这一大帮子人就熙熙攘攘地出来了。

  镜头转到一个热闹且干净的商场。

  “哎?我说,咱们去吃烤肉吧?”这时萧魅提出一个建议。

  “嘁,天天吃都吃吐了好伐?还吃?”桶子说道。

  “那要不,去吃那家新开的火锅?”优凌说完还指了指南门那边占地二层的火锅。

  我说:“咱这地方,烤肉火锅小烧烤。都吃腻了吧。该换…嗨!我在帝都经常吃不到好吃的烤串,要不?”

  “嗝~那咱走着呗?”桶子瞥了我一眼。

  好吧,总算把这块交代完了。

  抬手瞅了瞅手上的表,嗨呦!马上都晚上十点了。再不吃都可以回家睡觉了。

  那行吧,一大帮子人被服务员明明白白的安排了个大桌子。

  铺上一层质感很好的白布。

  “那咱可以上菜啦?上菜单…”桶子说道。

  “不好意思先生,现在是…”

  砰!

  一声从巨大音响中传来的声音以及接下来立马暗下来的餐厅大厅。

  别多想,没出事,不见血。

  突然台上聚集了一束白光。以及音响中已经声音越来越大且让人感到熟悉的音乐已经传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咋的?谁要结婚?

  现在是…………的时间………

  总之台上的人balabala的说上了一堆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灯光就暗了下去,紧接着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随着音乐的播放。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并且……开始蹦迪?

  嗯?蹦迪?海星,我来吃个饭就这么不容易?

  我一脸懵逼的拍了一下帅哥的肩膀。

  “嘿,嘿!”

  “干嘛?”

  “你说干嘛?这咋回事?”

  “噢,这个我也不太懂。好像这就是最近传说中新来的那家白天饭店晚上酒吧的一家店吧。”

  “好像?你在这住了21年你自己不知道?”

  “我也真不知道哎,算了。来了那就嗨着吧。”帅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无视我就看着酒桶熟练的站了起来并跳起了舞。就那胖的不成样的桶子身材,我实在不知道他有什么好跳的。

  这时富婆萧魅也带着两位各自端着一盘五颜六色的酒水的服务生过来了。

  听着大厅中放着的熟悉的这首"By Myself"我表示很无奈。

  什么时候酒吧连个热场都没有了,直接上来这么硬的音乐真的好么?

  我无奈的给自己点了根烟,这时萧魅捂着鼻子过来说:“这家店室内不让吸烟,你去阳台那边。”顺带给我指了指方向。

  看着身边舞动的人群,我起身走向了阳台那边。

  随口吸了一口烟就突然有人搂住了我的脖子。

  我下意识地也搂住了对方。

  转过头一个是我喜欢的款式且穿着贼少的姑娘。

  嘟着小嘴貌似是冲着我的嘴来的。

  吓得我赶紧冲着这可爱的小嘴吐了口浓重的中式烟草散发的香气。

  噢,她咳嗽了几下并且用手扇了扇那美味的仙气。

  这时我们也不用言语,说了也听不清。

  刚才没反应过来情况,下意识的反应。

  你这么讨我喜欢的发型,请务必让我重来一次。

  也就算是下意识的捏了捏那柔软丰满的地方。

  别问我是哪里,也就当我真是下意识的。

  我也重新撅着嘴飞向对方的嘴唇。

  就在即将抵达的时刻。

  姑娘伸出手指挡住了两对本该在一起互换体液的嘴唇。

  姑娘又往我这边凑了凑,在我耳边说

  “请我喝一杯Blle可以吗?”

  为啥这块横着一块字幕?

  欺负我不懂英语么?

  好吧,我真没听清她说的是什么酒。

  到吧台之前这姑娘又去跳舞了。

  我独自走向吧台,并且在一个明显是外国友人的服务员的陪同下。看向了点酒单。

  我就纳闷了,明明是在天朝怎么就不能找个会说中文的呢?

  索性我在服务员的一顿balabala之中看向了一堆英文的点酒单。

  实在是不知道该选哪个的我,随便选了个字母B开头的酒。

  并且在付了钱过后,看着服务员给我的一个绿色小卡片再次懵逼了起来。

  这是啥?是啥?是啥!

  谁能告诉我?

  转头看了看酒架上也有好多花花绿绿的小卡片,每个小卡片上都有一杯展示酒。上面写了名字。

  又抻着按着看了眼吧台里的工作人员我总算搞懂这是什么了。

  看起来这个小卡片应该算是茶包一样的东西。上面彩色的点缀在遇到一杯酒中融化掉成为不同于原本的味道。

  速溶鸡尾酒?

  呵呵。

  得嘞,这一耽误。我反而找不到刚才的姑娘了。

  算了,又不是人家想要的那一款。

  我自己喝了一口,还好。

  奇妙的味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