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真琴

给世间留一份我的专属回忆

昨天做了一个梦,长话短说就是…

大概是,从和某人亲热,然后马上该办事了,结果邪教办事刚好路过,缺一个祭品看上了某人,然后拐走了,然后我又去追。太过漫长的征程使我从一个青年变成了大叔。过程中认识了很多过命的伙伴,最后……还是没赶上。于是穿越回到过去,发现某人在很早的时候其实就被邪教给盯上了。那时候正好赶上邪教正在找某人的途中,然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发现邪教派人去说亲事。然后我们就直接冲进去直接说“这个人你们带不走了”。
大概这个意思吧,毕竟征途之中我们单体实力已经超神。而且过去的邪教组织也不是那么厉害。于是我用掰手腕的方式狂虐了邪教的小头目。
后来发现这是是必定会发生的,也会必定被拐走。但是在后来的时候看起来她到年长的时候才被盯上。
所以,我们发现在那个时间线遇到了情敌,很强的情敌。
所以说,我们并不应该去掰手腕赶走邪教的人。而是等这个时间线她的爱慕者解救她才对,这样的话只能引起很大的蝴蝶效应。
所以为了这个情敌还能保护这个时间线的她,也就为了不失手打死这个情敌(我和我所有伙伴一起放个大,差不多打得过)于是只能被追着打。最后也不知回没回到正常的时间线,我也就醒了

评论